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柳城监狱 | 走访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显担当

2023-01-12 0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城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帮助帮扶户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柳城监狱与结对共建单位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龙腾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及走访慰问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龙腾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海祥和村支书覃伟在会上对柳城监狱长期以来对龙腾村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龙腾村近年来开展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与监狱深化合作,精准合力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


随后,柳城监狱一行参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金世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养殖模式与种植情况,并就如何打造特色品牌、发展生态产业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走访慰问,与村民们进行亲切交谈,送去慰问品及新春问候。

自与龙腾村开展结对共建以来,柳城监狱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高度重视帮扶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柳城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