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鹿州监狱 | 警心永向党 共铸新荣光

2023-01-10 0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身警服,一生荣耀。在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鹿州监狱举办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弘扬警察正气,激发队伍活力。  


旗帜引领铸忠诚


在机关大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警察向缓缓升起的国旗敬礼。


入警誓词照初心


面对鲜艳的警旗,全体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从警初心在警旗下熠熠闪光。


专题朗诵诉发展


青年警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回顾鹿州监狱激荡起伏、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鼓舞警察职工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先进事迹凝警心


召开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宣讲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薪火相传勇担当


退休同志代表分享从警感悟,抒发了对监狱人民警察的无限自豪和对监狱工作的深情眷恋,向青年警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警察节开展的系列主题庆祝活动,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彰显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风貌,激发大家为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