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梧州监狱 | 势头不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2023-01-06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梧州监狱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警察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监狱工作新篇章。






党委重视,以上率下做表率



自觉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学习。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学习内容、方法举措、完成时限予以明确和细化,提出具体要求。监狱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



层层传导,宣传学习全覆盖


各党支部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梧州市宣讲团、梧州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警察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掌握。



以“西江河畔党旗红”党建品牌为抓手,利用梧州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警察到梧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大家谈”“监狱工作大家谈”等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警察职工为监狱工作发展献计献策。以“四聚焦四提升”为目标导向,对每批次隔离备勤警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



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载体,结合宣传栏、横幅、LED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做到随时随地学。通过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将主流媒体刊发的权威报道、专家解读文章等及时推送给党员警察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学用结合,以理论推动工作


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清廉监狱”建设以及“系统促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一同谋划、统筹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来源:梧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