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英山监狱丨学深悟透践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2-14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英山监狱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层次学习、全方位宣传、高质量落实,促进全体警察深学一步、悟透一层、干在实处,在新起点上书写监狱工作发展新篇章。


以上率下,“关键少数”带头学

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领学、促学效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学习,依托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相关专题学习,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挂钩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党支部的学习主阵地作用,以党员为“基点”,引领全体警察职工主动参与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组织警察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学思践悟,丰富载体多样学

组织党员警察收听收看司法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司法厅以及监狱管理局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促进党员警察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政治轮训,组织党员警察到桂林市委党校集中脱产培训,强化理论武装,赓续红色血脉,锻造政治忠诚。

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的作用,采取主题团日、小组学习的形式,带动广大警察职工、青年警察和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举办“踔厉奋进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升学习质效。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促进学

充分发挥文化宣传阵地作用,制作一批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横幅、板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监狱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联系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

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坚守安全底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监管安全防线,持续推进教育改造社会一体化工作,规范减刑假释案件办理流程,将司法公正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开展清廉选树活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暖警爱警工作,开通24小时帮扶热线,切实解决警察职工后顾之忧。




来源:英山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