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南宁监狱 | 研学活动正当时 奋斗谱写青春歌

2022-12-13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南宁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监狱青年团员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活动。

学习会上,监狱领导对青年团员警察提出要求,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年团员警察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行动,以青年之声讲述百年大党的荣光与风华,以青春之举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奋斗故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途。



研学感悟


韦剑华
团委书记

温室大棚养不出参天大树,风雪磨砺方能成就松柏挺立。青年警察要不怕吃苦,把艰苦环境、艰巨任务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奋斗的足迹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也印在人生的回忆录上。
陈婷
青年警察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好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六个坚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维波
青年警察

要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扛起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南宁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