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中渡监狱 |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融促发展

2022-12-13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中渡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中渡监狱和柳州市电影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柳州市柳空影城红色经典教育基地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聚焦经验分享 提高党建互助能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党组织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传统教育等党内组织生活中的工作特色、亮点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探索党建共建 凝聚齐抓共建合力


“党建活动创新园”“小渡青年学习站”揭牌仪式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团建共建签约仪式



坚持党建引领,探索联动发展,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团建共建协议书》,以“政治联学、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队伍联建、作风联抓、事业联促”的“六联”为主要内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对警察职工和团员青年的培训和教育,共同打造“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格局,有效将共建资源转化为共同提升、齐抓共建的合力。




    强化成果运用 激活党建赋能新力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中渡监狱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推进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要载体,也是监狱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和激发党建活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渡监狱将强化成果运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挖掘“党建+”融合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着力打造“党建标准化品牌”,努力构建新时代的监狱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中渡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