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 梧州监狱开展“弘廉洁之风 建清廉监狱 ”道德讲堂活动

2022-12-13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清廉监狱建设,12月8日,梧州监狱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开展“弘廉洁之风 建清廉监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省自我、唱歌曲、诵经典、学榜样、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组成。


省自我

主持人引领大家三自问——“是否清廉为警、清白做人?”“是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守法?”“如何加强自身廉洁自律?”通过三问常省吾身,用初心筑牢清正廉明之堤。

唱歌曲

全体人员合唱《廉政谣》,感悟廉洁力量,牢记廉洁底线。

诵经典

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金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诱惑。

学榜样

观看《从严治警 拒腐防变》廉政警示教育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学习“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有国才有家》的廉洁事迹,学习身边榜样双警家庭韦武浩、张婉茹的清廉家风和纪委办公室覃贵飞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廉尚廉、倡廉树廉、思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谈感悟





三监区警察秦伟权:“作为监狱人民警察,要做到为警清廉,把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作为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五监区警察黄定稳:“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廉洁从政的意识,为监狱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送吉祥

监狱领导为警察职工送上“吉祥”,勉励警察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廉洁奉公的底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来源:梧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