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北海监狱 |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2-11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北海监狱以“转作风 提能力 展形象”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初赛阶段,各党支部参赛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笔试答题,最终成绩排名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设个人必答题、集体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题等四个环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民法典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开展。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从容不迫,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活动现场精彩激烈,欢呼喝彩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管教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公司、十、十一监区党支部联队,行政后勤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政工党支部,九监区党支部,四监区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来源:北海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