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桂中监狱 | 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10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中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中监狱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深做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突出示范带动

在系统学习把握上用功发力



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示范,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委会、党支部大会等会议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实际,分别组织隔离备勤和封闭执勤警察集中学习讨论,领导班子成员到挂钩党支部和分管科室(部门)加强督导,确保学习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强化“政治学习日”制度,采取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研讨发言为要的“1+1+1”学习形式,做到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营造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氛围。





突出融会贯通

在学习宣传贯彻上用功发力



充分利用横幅、板报、LED屏、广播、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集中宣传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人人知晓。
组织各党支部前往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三江红军路遗址、融水抗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扎实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老红军、老战士举办“四老”微讲堂,加强党员警察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开展“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专题政治轮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等形式,激励全体党员警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积极发动工青妇团等群众组织,向青年警察、妇女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广泛进行宣讲,切实把警察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突出知行合一

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用功发力



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制度落实,全面确保监管安全稳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桂中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