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女子监狱 | “四个着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女子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女子监狱党委主动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以“四个着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女子监狱行动迅速,周密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着力增强领学促学效应


党委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激励广大警察职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监狱党委书记给全监狱党员警察职工上微党课,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宣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政治学习,和警察职工交流心得、分享体会、畅谈愿景等,引导警察职工全面学习领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着力增强学习宣传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组织开展政治轮训、辅导讲座、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教育活动。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板报,依托微信公众号、警务通、工作微信群、一站式综合管理平台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入开展全覆盖学习。

▲邀请广西区委党校法学部教授陈发桂为警察职工授课


▲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团结奋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着力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补缺项、强弱项,找准抓落实的着力点、发力点,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推进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全方面。制定落实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工作督办意见工作方案,坚持周研判例会制度,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办结时限,全力以赴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开展“齐心助力乡村振兴 共谱民族团结华章”暨“法治宣传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女子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