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南宁监狱 | 宣讲到基层 深学细悟求发展

2022-12-06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南宁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监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科室、监区、分监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狱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基层执法能力和为人民服务实效,不断提升监狱执法工作质量。

 宣讲团由监狱班子成员组成。在管教线党支部宣讲现场,宣讲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判断、新观点和新部署,大家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率,结合管教业务实际,融入思想深处,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共同推进法治的公平公正。







宣讲活动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认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指导,有助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特别是在监管改造的重要岗位上,我将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狱政管理科副科长潘宁表示,“在学习工作中锤炼忠诚品格、提升政治修养、扛起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基层、维护安全的实际行动。”

三监区监区长卢国飞表示:“我将认真履职,严格执法,切实维护执法权威和公信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监狱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为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必须严格公正执法,依法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刑罚执行科副科长吴祎珂表示。
案件评估中心刘四英表示:“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

来源:南宁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