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宜州监狱 | 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3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宜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宜州监狱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班子带头学


监狱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带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交流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依托宣讲载体  组织宣讲广泛学


11月下旬开始,在全监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监狱、公司领导到挂钩党支部作专题宣讲,引导全体警察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组织学习全覆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狱落地见效。

依托党组织阵地  “党课开讲”深入学


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警察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话收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的强大动力。

依托地方特色文化  山歌传唱用心学


通过举办“山歌传扬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培训班,以山歌传唱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宜州监狱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保持良好学习势头,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学习成效,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掀起更高的学习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促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宜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