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梧州监狱 | 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2-01 0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梧州监狱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梧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梧州学院、梧州市职业学院特聘教授刘继斌进行专题授课。

刘继斌教授围绕“奋斗新时代、开辟新境界、擘画新蓝图、交出新答案、展现新气象”五个“新”,紧密联系当下国内外形势,旁征博引,从多维度引导全体警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刘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梧州监狱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以更大的力度做好监狱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宽的视野推进改革发展,以更实的举措落实为民服务,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奋力谱写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梧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