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黎塘监狱|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29 10: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学习计划,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党委主要领导领学促学,各党支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警察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警察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政治轮训和主题征文等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监狱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向警察职工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利用宣传展板、板报,横幅标语、LED电子屏等,在警营内外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黎塘监狱将继续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平安、法治、智慧、清廉监狱建设结合起来,以政治巡察为契机,立足主责主业,深入推进监狱执法规范化,夯实监管改造基础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黎塘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