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西江监狱 | 多点发力 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1-28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江监狱统筹部署,多点发力,在精心学、广泛讲、扎实干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狱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领导带头学  以上率下提质效





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中收看及时学、领导带头引领学、专题宣讲深入学”等方式,发挥带头作用。监狱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到挂钩支部联系点进行专题宣讲,切实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



层层推进学  环环相扣抓落实



在党支部每周持续学、聆听上级专题宣讲学的基础上,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细化学习内容和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安排以及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印发学习手册,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并取得成效。各党支部、封闭执勤、备勤点组织全员学习,学习参与率达到100%。



创新方法学  持续学习添动力






以“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共建联学+研讨学”等方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形式和方法,提升学习活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革命教育等活动,以“课堂+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警察到兴安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八桂先锋”“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多种载体,激发自主学习热情。购买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图书,发放给每位党员警察,确保学习资料保障到位。



广泛宣传学  营造氛围掀热





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内网OA、板报、横幅、标语、电子广播系统和LED电子大屏等媒介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监狱学习贯彻的成效和经验,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西江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