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西江监狱 | 举办离退休人员“颂党恩 庆国庆 迎重阳”主题活动

2022-09-28 09: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至2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西江监狱举办离退休人员“颂党恩 庆国庆 迎重阳”主题活动,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现场访谈






退休职工武显华给大家讲述退休后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发展增添正能量的故事,他阳光、积极的心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红歌传唱
红歌传唱在舞蹈节目《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充满热情,神采奕奕,动情歌唱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带给现场观众满满的回忆和感动。


走访慰问






监狱领导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通过活动的开展,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为西江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西江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唐彬瀚  莫文龙

一审:文少涛

二审:童团结

终审:范小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