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柳州监狱 | ​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

2022-09-24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深走实,近期,柳州监狱组织了两批党员同志到全州县毛竹山村、南一村、大坪渡口、大碧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举办专题辅导,强化理论武装


邀请全州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唐建平作“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在纪念碑前,全体学员列队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行鞠躬礼、集体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的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开展主题党日,赓续红色血脉



       

开展“守初心再走长征路  担当使命护航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全体学员聆听革命故事,瞻仰历史陈列,深入了解湘江战役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红军将士们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崇高精神;在湘江战役大坪渡口,集体诵读《湘江为英雄歌唱》,深刻领会“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未来路”的精神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真切感悟到党史中蕴藏的信仰力量,纷纷表示要把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从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柳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