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钟山监狱 | 大手拉小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2-09-18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钟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9月15日,钟山监狱与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秀水完小开展“大手拉小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共建活动。

红色基因代代传



钟山监狱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关爱青少年成长”助教乡村行活动,退休警察钟大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发生在富川瑶族自治县境内的“古城起义”红色故事娓娓道来,让同学们从小根植爱国爱党情怀。



文明交通处处扬



青年警察谢庆好组织学生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交通行”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讲座。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授、播放事故案例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帮助学生提高交通法规的认知水平。



民族团结人人唱



青年警察姚运良充分运用自己在音乐方面的特长,引导学生们齐声高唱《爱我中华》,让孩子们在歌声中传承民族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关心关爱时时牵

今年是钟山监狱与秀水完小结对共建的第二年,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钟山监狱为秀水完小捐赠了文具和体育用品30余套,为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和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帮助。





来源:钟山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