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动态信息

2023年广西“宪法宣传周”活动在邕启动

2023-12-03 08:15     来源:南天一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2023年广西“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茅仲华出席启动仪式。


何文浩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依法治区进程重点任务,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区各地市将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同时利用融媒体资源进行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来源:南天一剑

编辑:黎毅浩

校对:刘杨威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