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阳春三月暖 植树正当时

2024-03-20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团委组织驻邕监狱单位青年警察志愿者参加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林业局联合主办的“美丽家园  青春行动”——2024 年广西各族各界青年代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彩添绿,携手共建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


青年志愿者们在指定的植树区域,认真聆听林场技术员讲解植树要求,随后分组开展植树活动,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认真完成三培土、二踩实、一浇水每一道工序,把一颗颗树苗按要求栽入土中。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顺利完成了苗木种植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家园,更让大家享受到劳动过程中团队协作的乐趣,进一步提升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增强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是“美丽广西˙青春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区直机关常态化开展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监狱系统青年警察以实际行动带头植树护绿,争做生态保护的引领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生态文化的传播者,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局团委、女子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新康监狱、南宁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