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全区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4-03-15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全区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刘翔出席会议。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全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持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监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司法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清廉建设,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为推动广西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聚焦“两个维护”,有力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三是坚持“严”的基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是加强纪律建设,以更大力度纠治“四风”。五是深化清廉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强化忠诚干净担当,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桂林监狱、黎塘监狱和桂中监狱4个单位分别就“清廉监所”创建、工程领域整治、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和违纪饮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华盛集团公司领导、局机关全体警察职工,以及各监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监区)主要负责人、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