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调研活动

2024-03-08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渐觉暖,晴光曙色迎客来。3月6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一行7人在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黄月萍陪同下,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调研交流活动。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全对山东省、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陪同调研组到女子监狱开展调研。女子监狱警花山歌队首先为远道而来的山东客人送上了热情洋溢的壮族迎客歌和廉政山歌。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子监狱以视频的形式,以点带面地向调研组汇报交流了广西监狱系统工会女职工组织在政治引领、男女平等、巾帼建功和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女子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基地和服装生产技术创新工作室,对技术团队在2023年广西“桂有技能、产业振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调研组对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性警察职工投身监管改造工作主战场,在巾帼建功、维权保障、关爱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昂扬向上的女子监狱警花山歌队给予高度赞誉。





局工会常务副主席梁香就,局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谢文,女子监狱李建安监狱长等陪同调研。





来源:局工会、女子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