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全区政法系统第14期“新时代政法大讲堂”开讲

2023-11-30 08:50     来源:南天一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全区政法系统第14期“新时代政法大讲堂”开讲,特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此次大讲堂活动。




徐显明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特征、为什么要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辩证法与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系统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开启了从法制到法治的“一字创新”、从依法治国到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论创新、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全局性创新等,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



何文浩表示,专题辅导对于我们更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政法干警在享受了思想、文化、知识的盛宴后,要深入学习消化报告内容,努力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政法贡献。


此次大讲堂采取集中面授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维林,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茅仲华参加活动。




来源:南天一剑

编辑:黎毅浩

校对:刘杨威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