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永远吹冲锋号!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新春首会聚焦机关作风建设

2023-01-30 0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9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召开“讲担当 善作为 谋发展”暨2022年工作总结座谈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作为春节假期后首个机关全体大会,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以“讲担当、善作为、谋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深化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总结工作,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激励动员警察提振信心、收心归位、扛旗争先,永远吹响冲锋号,全力争当排头兵,全力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处室汇报,分管领导点评的方式,晒拼成效、提出不足、明晰举措,督促和激励各处室以冲锋姿态投入新年度工作,以机关表率带动系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在学习上做好表率

铸牢政治忠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

在统筹谋划上当好参谋

主动作为、高效统筹。坚持任务清单化、工作指标化,善于用核心数据说话、用核心数据考核、用核心数据增效,切实提升局机关工作质效。

在业务能力上争当标杆

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勤学实干。突出实战练兵、以赛促训,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在破解难题上求变求新

把善于解决突出矛盾、敢于破解难题作为考察评价警察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树立能上能下的鲜明导向,为较真碰硬的警察撑腰壮胆,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

在改进作风上主动担当

警惕“躺平式干部”、惩治“躺平式干部”。树立“无功就是过、平庸就是错”的干事理念,深化“荣誉从集体来、力量从团结来”的思想,营造“并肩战斗、携手奋进”的良好氛围。

在遵规守纪上从严从实

带头宣传好、执行好“三个规定”,自觉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展现机关警察的清正廉洁本色。


局党委班子成员,华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局机关、集团公司各处室全体警察参加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