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到罗城县定点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并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3-01-17 0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直属机关纪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龙刚玉率工作组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定点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并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工作组每到一处都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认真调研帮扶村产业发展、乡村风貌建设等情况,并送去监狱局党委对工作队员的关心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在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后,龙刚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二是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老百姓的事办好、把村产业发展好,全力以赴做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三是精准施策发力,发挥自身特长和后盾单位优势,充分运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团结带领村“两委”和村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村民“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

直属机关纪委、审计处等部门还对4个帮扶村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资金使用、项目落实等情况进行审计检查。



来源:直属机关纪委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