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爱心同行

2022-09-22 08: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局机关党委、新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健康八桂,与爱同行”的社会新风尚,展现新时期广西监狱警察职工的优良作风,9月21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在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办公区开展“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爱心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驻邕监狱单位的党员干部和警察职工共7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当天,共献血12500毫升,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采血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完成征询登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检验合格后才能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



来源:局机关党委、新康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唐彬瀚  莫文龙

一审:文少涛

二审:童团结

终审:范小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