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工作要闻

同心战“疫” | 鹿州监狱那些暖人的故事

2022-05-26 15: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鹿州监狱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守好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坚守防疫一线,保障安全第一道门。在这场战“疫”中,总有一道身影,无论是晨光乍现,还是星光漫天,一丝不苟坚守在办公楼、生活小区前,他们用“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这最朴实的语言,捍卫疫情防控第一道阵线,保障监狱安全第一道门。



为提高防疫备勤用餐质量,监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合理改善警察餐饮供给,对食堂进行全面卫生检查,安排人员对每日食材进行巡检。充分征集警察意见,想方设法在有限的条件下,营养搭配食谱,让警察吃上暖心菜、放心饭菜。



一种力量,让人心头一暖。得知留守执勤的同事需要搬宿舍时,青年警察主动帮助,利用周末时间,齐心合力,布置温馨宿舍,为家在外地、孤身留守的警察送上一份真挚关怀。

……

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它们在鹿州的土地上深根发芽,发扬传承,续写新的篇章。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陆   萍

责编:童团结

编审:黄   胜  范小香

审核: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