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关注

“桂马”护跑团 最美风“警”线

2024-03-20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马拉松 




3月17日上午8时, 2024桂林马拉松赛在桂林市中心广场鸣枪开跑,30000名选手齐聚桂林,共同跑进山水画卷。来自广西监狱系统的74名警察通过报名认证,为桂林马拉松护跑。


广西监狱人民警察护跑团





赛事以“品桂林经典·享激情桂马”为主题,赛道沿途都是城市风光与山水画卷的组合。参加2024桂林马拉松的监狱警察同志,不仅安全顺利完赛,还圆满完成了护跑任务,充分展现出广西监狱人民警察忠诚守责、扛旗争先的风采,在烟雨氤氲之间,用激情点燃桂林。


奋力奔跑
#




作为护跑团成员,他们既是马拉松赛场上的参与者,也是参赛选手身边的守护者,用矫健的步伐为赛事增添一道安全屏障。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广西监狱人民警察护跑团分别完成了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赛程。





本次比赛,参赛警察将实战大练兵精气神融入到比赛中,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充分发扬监狱人民警察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在跑道上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警线”。


秦际树 | 桂林监狱
警察护跑团成员


马拉松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团队合作、坚持不懈和永不放弃的意义。感恩这个机会,让我在跑步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我会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为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而努力工作。


孟凡皓 | 桂林监狱
警察护跑团成员

这次马拉松比赛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力量和生命的活力,让我认识到自己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挖掘,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江枫 | 桂林监狱
警察护跑团成员


能以警察的身份护跑,竭尽全力为大家护航,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次特殊经历。在赛道上,我不仅是运动员,还是安全守护者,在奔跑中诠释了热爱与坚守!



来源:局信息技术装备处、桂林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