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关注

致全区监狱系统广大女干警、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4-03-08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监狱系统女同胞:


三月春风暖,万象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顾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妇委(工会女工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妇女组织建设,推动妇女工作持续进步,团结带领广大女性警察职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在监管安全、清廉建设、家风家教、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各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用情怀和担当铸就了当代妇女的光荣与梦想,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希望全系统妇女组织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聚焦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委所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妇女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广大女性警察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民族团结进步的带动者,在监狱事业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在清廉家庭建设中发挥优势,在志愿服务关爱中倾情奉献,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祝愿全系统妇女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
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来源:局工会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